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督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8-04 15:32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71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持续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7月31日到8月2日,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察组对各镇街、单位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察。8月3日市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督察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个督察组此次开展督察的具体情况,通报了各镇街、单位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成果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并总结了各镇街、单位在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重视程度不够,教育动员不够,活动谋划不够深入,制定方案没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二是资料整理不规范,没有按照清单项目梳理有关资料,资料归档不及时不充分;三是服务优化力度不足,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仍有提升空间;四是宣传力度不足,宣传工作广度维度不够,亮点少,没有聚焦本地本单位特色。

下一步,市“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将针对存在问题,持续加强意见反馈,加强指导和成果运用,加强工作规范,打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示范点,持续深化全市“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罗定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