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罗定市直机关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4-01-26 08:37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32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月25日,2023年度罗定市直机关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听取市直有关机关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市人民医院党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等8名党组织书记述职依次作点评,对各单位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机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树立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要强化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领头雁”队伍和党务干部队伍,抓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对优秀人才的政治吸纳,“分时、分众、分类”做好党员教育全面提升,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稳扎稳打,以更大力度推动“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取得扎实成效;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健全网格化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服务群众水平;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不断提振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傅友 梁乔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