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定市国资局机关党委召开下属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2-02 10:15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36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25日,罗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集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莫志毅主持并作讲话,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下属市场物业中心等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和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出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莫志毅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并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程来抓,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进一步充实党务工作队伍的力量。通过落实从严治党的方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
罗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