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定市审计局开展“党员来敲门·文明共创惠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28 17:10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2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充分发挥局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近日,罗定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柑园居委网格区开展“党员来敲门·文明共创惠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扫帚清洁工具,从整治乱堆乱放,到清理人行道;从铲除墙面小广告,到清洁背街小巷卫生死角;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对居民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宣传,将印有文明标语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单张分发到每家每户,向居民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创文工作向居民征求了建议意见。同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形成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行动、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拓展“三联系”“双报到”机制,为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出一些好方法、好经验,得到市民的欢迎、支持和参与。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把老百姓的事作为最大的事”,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示范、宣传,就一定能提高我们的城市管理水平和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来源:罗定市审计局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