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带病坚守岗位 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 : 2020-02-22 16:42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302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带病坚守岗位 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定公安全体人员和医护人员一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舍小家为大家,冲在防疫工作的最前线为群众保驾护航。今天,让我们认识一下带病连续坚守防控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强制戒毒所副所长覃国火。

今年50岁的覃国火已经从警28个年头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担责、挺身而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入第一批封闭值班。每天要协调做好民警辅警封闭式管理的值班、备勤工作安排,保证好驻所医护人员、伙房工作人员和工勤人员的正常运作;同时落实好戒毒所内的消毒工作,进一步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所内人员的安全。

其实铁人覃国火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刀枪不入,他去年因冠心病做了手术,在心脏里放了支架,经过治疗后每天仍需吃药调理,从大年初一到元宵节这段时间只休息过一天,但是谈及病情和疫情,覃国火表示疫情在前,身为共产党员就要敢于担当担责、挺身而出,保一方平安。

每天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他表示“我是党员,是警察,我应该积极承担,守护好我们的城市安全”。抗击疫情,共同克服艰辛,为万家灯火团圆时,为繁华盛开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必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