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8-06 15:30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89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为加强市直机关党组织建设,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8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0年罗定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直各党组织分管党建党务工作的负责同志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云锋主持召开。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梅玲传达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内容部署,并作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抓好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完成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打赢基层党建三年行动收官战。二是要突出模范机关党组织创建,认真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创建党建示范点和特色支部,结合各自领域的实际抓好抓实党建工作,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创新品牌。四是要认真开展好双报到工作,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所在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实现单位和社区党组织“双重”管理,更好地服务群众。五是要加快推进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压实责任,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六是要做好党建工作信息报送,加强宣传力度,更好发挥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的作用,促进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

吴云锋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保证行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做出成效。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