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 2020-08-29 08:14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165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8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现场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重点,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玉莉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管辖的市直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的书记和各基层党委分管党务的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就如何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梁玉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提升组织力,把工作力量集中到高质量完成机关党建任务上来,注重做实基础工作,注重统筹融合,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的问题,以更高更严的标准促进机关党建上水平、上台阶。同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规范提升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不断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会前,各党委分管党务的副书记实地参观了市水务局、人社局、税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机关党委、邮政集团罗定分公司党总支就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就抓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