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5-20 17:11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160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5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罗定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市直机关上一轮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部署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市直各机关党组织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和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云锋作了讲话,对上一轮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梅玲就近期的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还现场进行“微党课”复赛的抽签。

吴云锋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市直各党组织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实施好下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三是打好开局,确保今年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