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21-06-11 15:41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152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6月10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以“牢记嘱托勇作为、感恩奋进当先锋”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决赛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炳权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微党课”比赛举办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党课活动中,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提高党课吸引力,让党员教育活起来、动起来。

决赛前,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动员部署下,广泛开展了“微党课”进支部的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12名市直机关单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时,各比赛选手按抽签结果确定的顺序进行比赛,由11名评委对比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最后按得分高低的顺序依次确定获奖名次。

 

1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尽显风采,选手们思路清晰、声情并茂,用热情真挚的语言将共产党人忠诚于党,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传承榜样力量等内容娓娓道来,展现了市直党员敢于担当作为、铸造辉煌的不懈追求。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六名。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云锋对对“微党课”比赛活动进行了小结,希望市直各党组织继续把“微党课”作为创新党员教育培训的有效载体,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规定动作,作为宣传优秀典型先进事迹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把“微党课”应用好、推广好、落实好。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