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讲出最令我感动的红色故事”选拔赛
发布时间 : 2021-06-18 16:13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155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各有关市直机关党支部开展“讲出最令我感动的红色故事”选拔赛。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精神饱满,语言抑扬顿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用动情的话语、最真挚的情感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通过演讲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红色故事学习革命先辈奋斗精神,将红色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中。最后,由评委选拔出5名选手参加全市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党史故事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时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将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