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罗定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复赛)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6-18 16:19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168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5月26-27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罗定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复赛)在罗定市教师进修学校二楼阶梯室举行,市直各基层党组织的分管领导作为大众评委观看比赛并进行投票评选。

2021年罗定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自今年4月份开始,经过初赛,共选拔出39件优秀党课进入复赛。比赛以“牢记嘱托勇作为、感恩奋进当先锋”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党课活动中,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体会,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上争先锋,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复赛于5月26-27日分为三小场进行,采用现场PK的形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语言抑扬顿挫,紧紧围绕“牢记嘱托勇作为、感恩奋进当先锋”这个主题,以“理论学习、学习榜样、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攻坚克难”为主要内容,通过采取小角切入、多角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等多种方式,把各自的党课讲好、讲活。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众评委现场评选出了12件优秀党课进入最后决赛。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