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7-02 23:07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42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优良传统,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勇于奋进的浓厚氛围。6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罗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市直工委书记吴云锋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和分管党务工作副书记、市直机关党(总)支部的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随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梅玲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陈汉泉等66名共产党员、黎泽林等35名党务工作者、中共罗定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等40个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分别授予“罗定市优秀共产党员”“罗定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罗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梁坚华同志代表中共罗定市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梁坚华充分肯定了20192020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表现出的进取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积极探索,努力提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勇于担当,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