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7-02 00:00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157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6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礼堂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坚华,市直机关党委、市直机关各党总支负责人和新入党的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梁坚华的带领下,新入党的10名党员代表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参会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截至2021年6月30日,2021年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共49名。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傅友)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