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工委召开选举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07-20 15:26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187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月19午,市直工委召开推荐选举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部署会议市直机关党委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和专职副书记、市直(总)支部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朱梅玲传达贯彻各级有关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选举政策知识,对市直机关推荐选举市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组织部副部长、直工委书记吴云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领导重视,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推进市党代表选举工作三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党代表选举工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