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视频)市卫生系统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晚会
发布时间 : 2010-09-01 11:24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69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卫生系统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晚会

新闻中心:江丽君 2010-08-28

为深入推进全市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促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廉洁行医、爱岗敬业,8月27日晚,市卫生系统在好莱湾酒店举办2010年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晚会,市委常委李崇华、市政协副主席黄良、市纪委和市直工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晚会。

  晚会采用知识竞赛和文艺表演相穿插的形式进行。知识竞赛内容包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党纪法规条例、行政问责、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医德医风行为规范等,参加竞赛的共有29个单位,由医疗单位各派出三名选手共同参加答题,分数相同的采取抢答决出名次。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卫生局、市结防站和市中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李崇华、黄良等分别为获奖的单位颁奖。

  据了解,今年纪律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制度教育,构筑拒腐防线”。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必将大力推进医疗卫生单位的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和各项制度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干净干事,拒腐防变的能力,奋发有为,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