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农林水系统--市水务局作客《行风热线》与群众在线沟通交流
发布时间 : 2011-06-30 17:45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71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抓好党风  促进行风

——市水务局作客《行风热线》与群众在线沟通交流

 

市水务局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和条块结合的原则,着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把“行风热线”与政务公开、优质服务、依法行政、廉洁高效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起来,标本兼治、纠建并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行业作风,进一步促进水利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5月中旬,市水务局局长陈祥发率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应邀来到市广播电台,作客《行风热线》直播间,就群众普遍关注的水务话题接受主持人的访谈,并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在线沟通和交流。

节目中,陈祥发局长就市水务局主要职能进行简单介绍,对全市供水用水、水利建设、防汛管理等情况进行介绍通报和接受主持人的访谈,并就群众关心的农村饮水、灌溉用水、水利建设、占用水域、移民补偿、河砂开采等问题回答听众的热线电话提问,听取意见和建议,与听众真诚地进行沟通和交流。在1个小时的节目期间,陈祥发局长十分到位地运用其丰富的法规政策知识,以通俗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还向市民通报了我市今年防汛的工作措施和部署。据统计,本次上线共为听众解答问题35条,其中在直播室直接解答18条,在外线解答17条。在互动过程中,热心听众打进的热线电话不断,充分体现了我市市民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关注。通过热线和广播这两道空中纽带,有效增进了老百姓对水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农民朋友与水务部门之间的距离,也获得了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今次“行风热线”上线栏目得以圆满成功,体现着市水务局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进一步落实;制度建设、服务态度得到进一步完善;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进;优质服务、依法行政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团结、拼搏、求实、创新、奉献”的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