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交通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和纠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1-06-30 17:45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1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交通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和纠风工作会议

 

5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罗定市交通系统党风廉政、纠风工作会议,公路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局机关全体职工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市交通运输局2010年度的党风廉政、纠风工作,并传达了云浮市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和省交通运输系统纠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市纪委派驻工交建纪检组长黎雷同志对当前反腐形势作深入剖析,并结合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提出管好自己的“头、嘴、手、腿”的工作要求;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华忠对2011年度的党风廉政、纠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严格管理,加大源头治腐力度;三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肃查办不正之风。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