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直系统积极参与首届南江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11-11-30 15:55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34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直系统积极参与首届南江文化节系列活动

 

 首届南江文化节在我市举办,是我市展示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良好平台。我市相继举办了“首届南江文化节主题晚会”、“历史名城一日游”、“情系山区粤剧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市直各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热情地感受我市悠久深厚而富有南江特色的历史文化,深刻地体验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1118日,云浮市首届南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历史名城一日游”活动正式启动,市直各系统干部职工200多人组成旅游团,先后到苹塘镇聚龙洞风景区、南江文化主题园、罗定学宫、兴濂书院等地观光游览。他们被厚重的历史文化沉积、丰富的文物史迹和自然的生态风光所吸引,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我市旅游和文化事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工作生活中将积极投身于进一步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为建设宜业宜居、和谐幸福的新罗定作出新贡献。同时,期待我市进一步抓好旅游和文化资源的发掘与利用,让越来越多的人到来感受罗定的秀美风光,品味罗定的文化底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