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永盛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1-11-18 17:04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38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永盛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119,永盛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上,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傅杜南传达了“两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出的“一个前列、两个转变、三个突破、四个提升”的奋斗目标和追求好、力争快、坚持特、突出新的工作原则,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各方面的积极性,把资产管理工作做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维定,全面完成市委市府分配的任务。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