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发挥党报党刊应有作用 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 : 2011-11-30 15:55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8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发挥党报党刊应有作用  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

——市直系统加强组织市直单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为贯彻做好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直各系统(永盛公司)按照我市201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完成201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一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识地位和作用。市直系统通过召开各系统党委会议,向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传达我市201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是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一项基础工程,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和影响力,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都具有重要意义。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求市直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发挥党报党刊应有的作用。

三是强化管理,确保完成任务。要求市直各单位提高质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同时加强订阅经费的管理,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中有升,顺利完成201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