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永盛公司党委举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1-12-06 11:21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4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永盛公司党委举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24日,永盛公司党委举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黎顺和同志作辅导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傅杜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公司党委所属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黎顺和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这一主题,深刻分析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基本内容和要求,系统阐述了建设文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为求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宣讲。

傅杜南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自觉把文化繁荣作为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重要内容,作为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让干部职工过上殷实富足的物质生活,又享有健康丰富的文化生活。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