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永盛公司党委开展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 : 2011-12-06 11:21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43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永盛公司党委开展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通知精神,1129日,永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傅杜南对活动作出详细部署和安排,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结穷亲”、“大下访”活动为载体,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深入开展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支部书记傅杜南强调,学习李林森同志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就是要查摆个人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忠诚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学习他把人民群众当亲人、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真情关爱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干事创业、服务基层、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学习他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就是要象他那样讲政治、守纪律,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大公无私,淡泊名利,查找自己在定位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学习他勇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的进取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一心扑在工作上,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真诚为群众服务,为构建幸福和谐罗定作出积极贡献。

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每一个人,全体干部职工展开热烈讨论,掀起向李林森同志学习的热潮。以李林森同志为镜子,对照检查,寻找差距,结合实际,加强落实。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保持正确的方向,树立良好的大局观;二是加强学习,通过会议、资料、报纸、书刊、电视、网络等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力求素质、能力和工作热情得到全面提升;三是结合实际,不空喊口号,狠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努力查找差距;四是以李林森同志为榜样,加强自律,淡泊名利。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破难,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