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建设系统举办2012年元旦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11-12-27 15:19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45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建设系统举办2012年元旦运动会

 

1221,建设系统2012年元旦运动会在市建设局开幕,来自建设系统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将进行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拔河等多项比赛。市领导何文通、郭伟旋、李强以及市人大、市直工委、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仪式。

副市长郭伟旋宣布运动会开幕,建设系统党委、建设局主要领导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崇高的体育道德风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建设系统争光,为本单位争光,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随后,由市太极协会表演太极拳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此次运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聚人心、打基础、促发展、树品牌工作思路,开展思想大解放,推动大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也是乘云浮市第四届运动会胜利结束的东风下举行的,这既是建设系统一场体育盛事,更是在新形势下对建设系统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大展现、大检阅。(建设系统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