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宣传系统党委部署2012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12-03-12 00:00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5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宣传系统党委部署2012年度党建工作


     3月8,市直宣传系统召开系统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12年度党建工作。宣传系统党委书记覃启清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各党支部要摆正位置,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强调要抓好今年党建工作的六项重点,一是抓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按组织程序提出人选,报上级党委审批;二是开展实施好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三是抓好纪律教育月活动;四是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民主评议活动等;五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按系统党委的年初计划安排落实;六是做好党建资料的归纳总结工作。

会上,覃启清同志还结合当前在宣传系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作了动员讲话,明确指出通过深入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推广志愿文化,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系统《关于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志愿者组织,不断扩大机关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好机关志愿服务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把志愿服务转化为每个机关志愿者发自内心的自觉行动。(宣传系统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