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李源潮: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发布时间 : 2012-04-19 17:40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31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李源潮: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李源潮在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视频会上指出

  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18日召开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深化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系统确定特色鲜明的活动主题,组织公务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创先争优,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广泛开展业务竞赛和岗位练兵,下基层、接地气、大走访、办实事,解决了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加强了公务员队伍的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

  李源潮指出,深化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要把建立领导机关公务员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作为重要内容。中央和省级机关公务员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加强与群众的直接联系。特别要注意选派缺乏基层工作经历的年轻同志到基层锻炼。领导干部要带头到群众中去,到矛盾多困难大的地方去,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

  李源潮指出,基层一线和各个系统窗口单位公务员要深化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以促进人心的舒畅和社会的安定。要主动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要探索建立请人民群众评判和监督公务员的机制,继续推行“三亮三比三评”等有效做法。要大力宣传公务员先进典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等出席会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作工作部署。各省市县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公务员局,部分中央机关和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