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直教育系统开展2012年发展新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 2012-03-01 00:00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39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早规划  早落实  重行动  重实效

──市直教育系统开展2012年发展新党员工作

 

为使2012年的发展新党员工作做到早规划、早落实,使之得到持续发展,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229日上午,市直教育系统党委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发展新党员工作会议,系统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下辖各党组织的分管党务领导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系统2012年发展新党员、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及2013年的发展对象人数规划等资料给与会人员,要求下辖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并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注重行动,注重实效。一是及早做好2012年的吸收新党员工作;二是按规划目标人数,及早抓好2012年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并规划完成从教职工非党队伍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成立的罗定艺术学校党支部、罗定电子工业学校党支部等“非公”党组织,系统党委负责同志勉励他们要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及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作出积极的贡献。(教育系统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