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公安森林分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三访三评”活动
发布时间 : 2012-03-19 10:47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9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公安森林分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

“三访三评”活动

 

为不断创新林业改革和发展,努力打造一支真正服务百姓、植根百姓,适应现代林业建设需要的高素质森林公安队伍,市公安森林分局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于近期开展了以“访问民情、访察民意、访排民忧”和“评议工作、评查问题、评选先进”等为主要内容的“三访三评”活动。

分局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带头与一线干警深入农村、林区、企业单位,做到访问民情、访察民意、访排民忧,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准确把握诉求,特别是针对林业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解决问题,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去,真正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活动通过“三访”,接受群众的“三评”,有力地促进了党群的和谐。一是主动接受群众对公安森林作的评议。坚持开门评警,真把公安森林分局工作的评判权交给广大人民群众,广泛接受社会各方面的评议监督;二是接受群众评查问题。通过群众的眼睛发现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从群众的视角查摆我们队伍中存在的不足,诚恳地接受群众评议批评,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打黑除恶、禁种铲毒等专项行动。三是开展评选先进。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干警们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在森林公安队伍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树立新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形象。(农林水系统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