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农业局党总支部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2-06-29 16:28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9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农业局党总支部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531,农业局党总支部举办2012年上半年党课学习培训班,根据上级精神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局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市委宣传部理论教员作专题宣讲辅导,宣讲内容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分析了罗定的发展形势,并就如何把握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有利时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罗定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活动,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凝聚到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切实抓好农业科技创新、农业发展载体创新,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农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步伐。(市直农林水系统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