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2-06-29 16:28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8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市教育系统党委在528日至610日,组织系统所属各单位认真深入地开展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系统所属各单位通过邀请市宣讲团人员或指定本单位人员进行宣讲,并在活动后认真组织教职工总结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使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宣讲人员主要从党代会报告基本框架和主要特点、报告主要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报告起草过程如何充分发扬民主等三方面解读和阐述了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认识到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教育系统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