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直经贸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2-06-29 16:28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59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直经贸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5,市经贸系统在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读报告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党委成员和各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共150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从省委过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基本经验、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以及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充分的阐述,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系统全体干部员工要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加深认识,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要求,努力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罗定跨越赶超、后发崛起做出自己的贡献。(市直经贸系统党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