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财政局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2-21 00:00
来源 : 罗定市直工委
浏览次数 : 276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市财政局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全省

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月13日上午,省财厅召开了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财政所所长在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厅党组、厅长曾志权作做了工作报告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我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全省财政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任务,随后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志权指出,2016年,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强调,2017年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是要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财政源头治腐,全面规范财政权力运行,坚持强化执纪问责。

曾志权厅长还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为重点发力的抓手,落实好标本兼治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叶昊文纪检组长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国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省财政工作实际,就扎实推进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四个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着力强化党内监督,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深化标本兼治。二是要以“四个注重”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实做细:强化日常监督,注重提升监督工作实效;落实“四种形态”,注重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注重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问责为利器,注重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三是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纪检干部队伍,配齐配强财政部门纪检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纪检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对监督执纪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罗定市财政局)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市直工委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市直工委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直工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